新闻动态

关于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提交口头报告视频的通知

刘明阳 LASOSU2021会务组

近日,会务组起草了各时段议程草案,并已将相关文件发送给每篇报告的通讯作者校核。同时,为克服网络延迟或疫情反复等意外困难,会务组要求境外和境内所有参加口头报告的人员都要在2021731日之前将口头报告的PPT录屏发送至会务组邮箱xzxu2018@126.com录屏样例和方法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r5S9vNUQS__5_TY6QjJuFw(密码8uyy),供参考。

LASOSU2021分会场口头报告将分为25个分时段,包括22个普通时段和3个学生时段。其中,普通时段时长95分钟,其中主持人致辞3分钟,然后由1位特邀专家演讲20分钟(含3分钟讨论),其他每人演讲12分钟(含3分钟讨论)。学生时段时长为70分钟,每人各发言10分钟(含3分钟讨论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