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通报

疫情应对措施

LASOSU2021会务组,2021-07-28

各位老师、各位同学:

针对大连近日出现的疫情(1位确诊、3位无症状感染者),LASOSU2021会务组的应对措施如下:

1. 如果会议期间(821~23日前后),大连的疫情未能控制,LASOSU2021将按原计划改成在线会议,所有参会人员预交的注册费将全额退回。

2. 会议期间(821~23日前后),大连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(以政府防疫部门正式公布的信息为准),LASOSU2021将按原计划在泰达柏爵酒店举行。但是来自中、高风险区的参会者将在线参会,且预交的注册费将全额退回。

3. 会务组将在会议官网开辟当日疫情专栏,每天及时转发政府部门关于我国尤其是大连地区的疫情通报。

4. 会务组将一如既往地抓紧开展会议准备工作。无论LASOSU将在现场举行或在线举行,会务组都将全力以赴地为LASOSU会议的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!


再次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!